摄像人网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1465|回复: 5

★高清剑摄影记事★2016.11.6山东亿维公司委托试用gopro5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7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加入专业人士圈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高清剑 于 2017-1-27 08:27 编辑

GOPR0140.JPG
2016.11.6山东亿维公司委托试用gopro5照片。
前年买了台狗4,没有飞机,权作小玩意,没屏,没防抖,呵呵,兴趣了没几天。16年11月,亿维公司的王总说,刚代理销售狗系列,刘老师你拿着狗5试用试用去吧,抽空给我们讲讲,呵呵,说的轻松,这试用就不会轻松了。好在王总要求轻松,哈哈,反正是免费试玩,木压力了......,发些照片,给大家养养眼而已,前不久,发了两个美篇,手机重装了系统,不知还能有不?不如发这里再转发。销售小组的美女们,我站凳子上,拍了一张漫画式的大头照,洗了六张照片相送,小姑娘们很喜欢。



GOPR0146.JPG
拿到机器就在这大店里拍了些照片,有触摸屏,有防抖,能拍4K,拍了照片,还有视频


GOPR0151.JPG

GOPR0153.JPG

GOPR0156.JPG
天色已晚,雾蒙蒙 的,呵呵,其实,这种天气更有难度拍摄


GOPR0164.JPG

GOPR0172.JPG
一大早的瓜子店的老板,肚子起来了,哈哈170度的超广角,让老板的肚子看上去更大了些。这狗5拍照片一定要小心,弄不好就变形厉害。


GOPR0177.JPG
俺在这个理发店里理发理了20多年了,理发师刘老师应该是我们这里最老的理发师了。15分钟理个平头,老花眼不带眼镜,全凭感觉了。又快又平。平时谁来拍照都不让拍,哈哈,我面子很大,每次理发,都会给他拍几张。这次用狗5给他拍,更是让他感到惊奇,我对他说,这小相机是飞机上拍照用的,哈哈哈,我没说谎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宝石 +10 收起 理由
admin + 10 + 10 评分: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摄像人网 - 论坛版权1、本站所有原创主题,由帖子作者与摄像人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2、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本站任何帖子内容和提供下载的资源,本站将对非法转载采取零容忍态度
3、转载者承担一切因转载本文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4、如果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6、摄像人网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上一篇:★高清剑的摄影记事:10-24广角镜头开镜
下一篇:新人发帖,求解Panasonic HC-W580M(日版)
摄像人网官方微信平台,添加微信号camera-man-cn,获取专业人士定制资讯

打赏列表共打赏了1次

CrazyEgg 打赏了1金币
很好,支持!
发表于 2017-1-29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
摄像人网官方微信平台,添加微信号camera-man-cn,获取专业人士定制资讯
发表于 2017-2-2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期间有没有拍什么新片片啊?

点评

回mike,春节空闲,也拍了,抽空发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3 22:42
[发帖际遇]:Mike 买彩票中得鼓励奖,得到 1 枚 金币.
摄像人网官方微信平台,添加微信号camera-man-cn,获取专业人士定制资讯
 楼主| 发表于 2017-2-3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高清剑 于 2017-2-3 22:46 编辑
Mike 发表于 2017-2-2 15:01
春节期间有没有拍什么新片片啊?

回mike,春节空闲,也拍了,抽空发片。过年好啊mike?你给我帮着买的富士XE1,至今还常用,还经常干活用。前不久配了一个10-24的富士头,实在是好用。每每拿起这微单,就会想起你帮我买的。忘不了啊。再去上海一定找你当面感谢。
[发帖际遇]:高清剑 发现导演私房钱,得到封口费 3 枚 金币.
摄像人网官方微信平台,添加微信号camera-man-cn,获取专业人士定制资讯
发表于 2017-2-4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清剑 发表于 2017-1-27 08:22
2016.11.6山东亿维公司委托试用gopro5照片。
前年买了台狗4,没有飞机,权作小玩意,没屏,没防抖,呵 ...
评分:分享
摄像人网官方微信平台,添加微信号camera-man-cn,获取专业人士定制资讯
发表于 2017-3-13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广角怎么卖?有点畸变啊
摄像人网官方微信平台,添加微信号camera-man-cn,获取专业人士定制资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商务合作|手机版|Archiver| 摄像人网运营团队 ( 沪ICP备15033198号 )

GMT+8, 2022-1-19 07:24 , Processed in 0.679449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